笔记本防盗软件

发布者:薛景心发布时间:2012-09-18浏览次数:643

    当你需要离开笔记本几分钟,比如一个人在宿舍时需要暂时离开,这时你会希望如果有人动了你的笔记本,你的笔记本就会自动报警吧。我们发现一款名叫Laptop Alarm的笔记本电脑防盗报警软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你的要求。而且,这款软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你的笔记本电脑被盗,在这里向广大同学推荐。

    Laptop Alarm的大小只有312 KB 属于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就可以使用,它是免费的。开启Laptop Alarm的监控功能后,只要你的笔记本电脑被其他人移动了,Laptop Alarm便会通过你的笔记本喇叭发出防盗报警的声音。

    下载回Laptop Alarm无需安装直接运行,你会发觉它的软件界面非常简单,只需点击“锁上电脑”,Laptop Alarm就进入监控状态。这时,如果有人做出以下的动作的话,Laptop Alarm便会发出刺耳的报警声。

    触动报警的动作

   ◆  拔出你的笔记本电脑A/C电源

   ◆  企图注销系统或关机

   ◆  拔出USB鼠标

   ◆  移动鼠标

    需要Laptop Alarm报警,你必须在Windows系统中开启Laptop Alarm,也就是说,如果你的笔记本处于关机状态或是装的是别的操作系统的话,是无法使用Laptop Alarm报警的。

 

LaptopAlarm.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