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联合大学生开展“校园交通安全专项治理”系列活动

发布者:薛景心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322

       为全面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公安处在学各部门的协助配合下,加大交通整改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进行了一系列宣传治理活动
       首先,校园交通整治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月24日至3月10日,开展校园内交通秩序专项治理整顿宣传,通过网站、标语、校园广播、板报宣传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倡导文明行车、文明停车。第二阶段:3月11日至3月20日,各单位组织开展教职员工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宣传教育活动。第三阶段:3月21日至4月10日,公安处开展整顿检查,对违反规定的车辆进行拍照登记存档,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其次,营造氛围,开展活动。利用校园网、翠园BBS、张贴海报向师生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教育知识,营造“文明交通进校园”浓厚氛围;同时联合大学生进行“校园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现场签名活动;此外在经管学院艺术团的协助下完成了校园公益快闪的活动
       最后,强化管理,加大督查。一是加大路面管理。要求所有进入校园机动车辆有序停放在各个停车位或停车场,对不服从管理、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整顿;二是对非机动车辆管理,针对部分非机动车辆不按规定停放在禁停部位的车辆进行严厉处理,促进校园文明交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公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