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安全协会组织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者:薛景心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325

       4月12日中午,为了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平安美好的大学生活,校园公安处下属大学生安全协会在玉兰餐厅西门处组织了“安全石大,防盗防骗”的安全宣传活动。

       标有“增强防盗防骗意识,构筑平安石大”的红色宣传横幅悬挂在醒目的位置,吸引了很多来来往往的学生驻足观看。为了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活跃现场气氛,本次活动还增加了趣味抽奖环节,很多参与者不仅了解了很多校园安全常识,还得到了很多精美小礼品。更有校园公安处的人员参与向同学们普及在宿舍、教室和公共场所防盗知识,如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留宿外来人员等,并特别强调了在网络生活中面对“钓鱼网站”等问题的防骗技能。参与的同学都表示收获颇多,提高了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协会会长表示:“希望借此次活动能提醒同学们,无论是现实生活还是网络上,都要增强防范意识,掌握必要安全防范技能,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共同构筑一个平安的石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