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消防工作受山东省表彰

发布者:薛景心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22

    近日,山东省对全省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全省“消防进军训”先进单位。

    消防进军训活动是由山东省消防总队组织,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开展的消防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推动落实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工作,形成日益浓厚的社会消防宣传氛围,提高公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消防责任重于泰山”。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和师生员工消防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健全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责任;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强化防火安全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消防设施建设,成功搭建了消防安全管理综合平台,消防工作先后多次受到省、市和区公安消防部门的表彰。消防进军训工作在我校已连续开展八年,是加强大学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自开展以来,受到学生的喜爱和好评,为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维护校园安全,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做出了贡献。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