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安保协会 东营片区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召开

发布者:薛景心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475

 

3月3日,山东省高校安保协会东营片区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召开,来自东营、滨州、潍坊等地区的23所院校30名保卫处长、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山东省高校保卫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石油大学公安处处长李子德主持。

会议传达了山东省高校安保协会筹委会关于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登记及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理事大会会议有关内容,并对《山东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协会章程(草案)》进行了审阅和讨论,同时向与会者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推荐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联络部长人和副部长,以及学术部副部长人选。部署了2017版《山东省高等学校安保组织通讯录》信息采集工作。对参加山东高保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理事大会有关事项作了说明。为了加强片区高校间联系和交流,建立了片区微信群。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消防控制中心、监控指挥中心,并对技防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另外,企业会员海康威视、杭州全视和山东万高也参加了会议,并为参会人员做了安防、消防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