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会部署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薛景心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54

    【本站讯】12月26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通报2017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部署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副校长张玲玲、姚军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7年学校总体安全稳定情况,对信访和应急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和舆情情况、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等情况进行具体通报,并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的方法和措施。

  会议传达《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安全责任;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全面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强化重要节点、时段及重点人员的安全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值班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王勇对全校总体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四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五是加强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张玲玲要求相关单位按照会议总体部署,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中小幼安全和后勤安全工作,切实抓好责任落实。

  姚军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实验室和留学生管理方面的安全工作,加强教育培训,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