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薛景心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432

     为传播安全知识,提升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校安全新媒体于12月21日举办了为期三日的“一站到底之安全知识竞赛”,12月23日16时,决赛于安全教育教室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初赛采用线上形式,决赛以线下循环作答及抢答形式进行,设有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决赛由秦楠、甄维坤担任主持,公安处尹佐峰、李明军、薛景心、孙乐民、葛效峰、王彦老师担任评委及颁奖嘉宾。此次共有190支队伍参赛,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经过紧张刺激的决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另有20只队伍获得优胜奖。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中,颁奖有序进行,随后薛景心老师上台发言,介绍了安全新媒体的职责与此次比赛的意义,同学们还学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火灾逃生演练。

    普及安全知识,沐浴生命阳光。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己安全知识储备的平台,也让他们了解到更多的自救知识和自我保护技巧,同时督促他们提升安全素质,重视自身安全及他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