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保卫处表彰暨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者:薛景心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220

      2017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安全保卫工作围绕以人为本,安定有序,法治和谐的目标,坚持规范建设,科学管理,用心服务,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和依法、专业、务实、高效的工作标准,发扬忠诚、正义、实干、奉献的公安保卫工作精神,全面完成了全年工作计划,确保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秩序。

     201827日下午3点,保卫处在成教中心多媒体厅举行了“2017年度保卫处表彰暨迎新春联欢”

     活动的第一环节为表彰大会,结合队员考核自评以及干部考核进行综合考评,评选名单如下:

     1 先进干部(1人): 优秀队干部

     2 先进集体(3人): 巡逻班组 王成先 骆红杰 程希文

     3 先进个人(16人):孟祥钰 孔祥峰 李学强 王巧 高之丽 吴小莉 郝伟强 焦可弟 王学文 尹继恩 藏佩祯 陈辉鹏 张太礼 薛守玉 薛守华 张钦涛、管垚鑫

     表彰大会结束后,文艺联欢会正式开始,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小品、歌曲、诗朗诵等,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工作。在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充分展示出了我处工作特点以及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