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田园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者:薛景心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403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丰富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714日保卫处举行秀水田园拓展训练活动。

上午九点钟到达西海岸秀水田园拓展训练营,体验田园生活,共同参与制作彩面水饺,合力协作,提高团队凝聚力的同时,感受到浓厚的家庭温暖。

午餐后参加户外树上拓展+真人秀CS擂战。树上拓展是一项既健康又时尚的绿色户外运动,能激发人的潜能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回归自然,挑战自我,培养乐观自信的精神。真人CS镭战是把军队实战对抗训练系统转为民用仿真系统,是一种独特的极度紧张而又充满娱乐性的射击对抗寓教于乐的项目。通过角色的扮演和团队协作,体现公安保卫部门,在学校各项安保任务中,勇往直前,冲锋陷阵,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精神。

活动安排紧凑有序,非常圆满,在大家心中引起强烈共鸣,激发了团队意识,增强了整体凝聚力,培养携手共超越的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