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摸排,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者:刘颜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88

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合法权益,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部署要求,针对当前黑恶势力逐渐向教育领域渗透这一新动向和新问题,我处深入教学院部,重点针对侵占学校公用财产的违法犯罪行为;非法侵入学校扰乱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侵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在学校周边敲诈勒索学生财务的违法犯罪行为;体罚、虐待、性骚扰等侵害学生的违法犯罪行为;学生欺凌行为;干扰、阻挠学校建设等违法犯罪行为;面向在校学生非法发放贷款行为;各类非法宗教、邪教活动等违法犯罪行为;其他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及其“保护伞”等违法犯罪行为,展开深入细致的摸底排查工作,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除恶务尽”的决心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重拳出击、从严惩治,坚决维护校园治安秩序。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保卫处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突出问题。如发现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可直接向我处举报,我处将认真对待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保卫处举报电话:86981216;邮箱:gacxfe@u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