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控1805开展校园安保工作体验活动

发布者:刘颜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57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了解、体验校园安保工作, 1126日至30日,装控180528名同学,在班长李红雨的带领下,走到保卫工作岗位上,参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活动开展之前,班长李红雨多次召开班会,研究制定方案,将志愿者分为五组,并向每名志愿者介绍活动的目的、岗位职责、要求,特别强调遇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体验岗位分为:门卫执勤岗、110巡逻岗,同学与执勤的校卫队员一起站岗、巡逻、接警、出警,亲身体验保卫工作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体会到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目睹了保卫人员不分昼夜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提供安全保障和安全服务付出的艰辛,从而自觉自愿地配合学校搞好安全管理工作。

   活动得到了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保卫处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公安保卫工作中来,为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表达对全体校园卫士的敬意,班长李红雨和班委贾广成代表志愿者向保卫处赠送锦旗“石光漫漫,油你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