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校园安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刘颜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63

1218-19日,全省高校校园安全调研组第二组组长、济南大学副校长刘宗明带队,一行四人对我校冬季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

调研组以发现问题、消除隐患为导向,通过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查阅我校安全文件制度、调阅工作台账、查看历次安全隐患排查等资料,调研了我校冬季校园安全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调研组现场查看了我校校园110指挥中心、学生餐厅、学生公寓、高层消防逃生通道、实验室、消防总控室、快递服务中心、安全教育教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运行情况,现场考核了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的业务操作;对学生正确使用灭火器情况、全年安全教育和演练情况进行了抽查询问;对实验室管理人员操作规范进行了随机考核;对食堂防火卷帘门进行了现场启动检验;查验了微型消防站的使用情况等等。

调研组实地调研结束后,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和情况,详细列出了问题清单,并向我校进行了反馈。调研组要求学校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把冬季安全工作抓牢、抓细、抓实,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