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刘颜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87

1229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部署“两节”“两会”和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会议由党委常委、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主持。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山东省和青岛市有关安全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及要求,通报了前期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

姚军对实验室安全和留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二是落实假期留学生管理工作,关心关爱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组织开展各项文体活动。

刘华东分析了当前学校的安全形势及存在问题的原因,对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从认识上、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真正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二是专业指导。安全检查不能一般要求,必须进行专业指导,有针对性的解决突出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到位。四是注重落实。秉承“惟真惟实”的校训,抓好安全关键的最后一公里。

会后,姚军和田丰分别带队,开展全校实验室安全督导检查工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