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班长消防安全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刘颜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46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9级全校新生班长消防安全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全教育对象

全校2019级新生班长。

二、安全教育时间

1129日 上午10:10

下午16:10

三、教育地点

安全教育教室(研究生3号学生公寓一楼东侧)

四、教育内容

紧紧围绕消防“四个能力”和“三懂、四会”,即懂火灾危险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火灾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

五、要求

安全教育是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平安校园的内在要求,希望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合理安排,组织好本院系新生班长参加消防安全教育。 请根据各自情况选择相应的安全教育时间参加培训,请于1127日之前将报名情况报保卫处消防安全科。

联系人:石鹏飞,联系电话:8698192015863078966,邮箱:spf8106@upc.edu.cn

 

                                        保卫处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