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工作

发布者:刘颜发布时间:2020-01-30浏览次数:320



疫情发生以来,保卫处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123日(腊月29),为值班的所有岗位配备口罩,要求所有值班人员上班期间戴口罩,并在上班前测量体温。

124日(年三十),保卫处值班干部带队对学校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全面严查入校人员。

125日(年初一),采取校门管控措施,开放体育馆门为唯一车辆和人员通道,严格检查和登记进校车辆和人员,并对入校人员采取体温测试检查。

126日(年初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核实我校武汉回青人员信息。

127日(年初三),保卫处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回到工作岗位,按照学校最新的部署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面前,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卫处全体人员在平凡工作岗位努力地工作,他们坚守着承诺,履行着职责。特别是守护校园一线的校卫队员,他们没有隔离服、护目镜,有的只是一只最普通的口罩。他们没有誓师会,也没有请战书,有的只是默默坚守自己的岗位,履职尽责。为守护校园安全、师生健康,勇往直前不退缩,加班加点在第一线,用平凡的实干和奉献书写不平凡的赞歌!

他们在执行勤务时,要求您测量体温、出示证件和检查登记,抑或拒绝您进入校园,请理解、支持、配合他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