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致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保卫处党支部

发布者:刘颜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19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要积极落实学校防控部署,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争当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表率。

    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考验,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具体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主动承担学校分配的工作任务,时刻体现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发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的精神,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与全校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以疫情防控的成果检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危急时刻,唯有担当,方显忠诚!我们要充分发挥“忠诚、正义、实干、奉献”的公安保卫精神,牢记总书记提出的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和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履好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