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校门没烦恼,电子身份卡来啦!

发布者:黄妍琴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670

  保卫处了解到师生员工进出校园时存在校园卡、身份证授权时间长、授权错误等问题,导致各位师生员工在进出学校时花费了大量时间。

1631627497(1).png

  现在校门人员通道处设置了二维码识别设备啦。各位师生可以通过刷电子身份卡的方式进出校园。

  电子身份卡领取方式如下:通过扫描文末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小程序”i石大电子身份卡”,选择相应人员类别,即领取成功,成功后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识别通行人员通道流程:已报备人员点击电子身份卡中的“个人二维码”,出现二维码后,持二维码经识别设备识别后,人员通道开启。

  识别设备在通道机前侧竖向安置,位置如下图红框所示:

image.png35fedd3d58905375f756bf122b4a30c.jpg

快去领取自己的电子身份卡吧!163162947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