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开展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黄妍琴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524

1.录制播出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4 月14日15时,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 微博、B 站等直播平台及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 dxs.moe.gov.cn 发布,请组织学生错峰观看学习。(中国大学生在线联系人及电话:张洪涛,010-58582344)

1649750911.png

    2.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各地各高校可登 录中国反邪教网 http://www.chinafxj.cn/n250/n261/index.html/ 或中国大学生在线 dxs.moe.gov.cn “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 专题,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下载宣传海报、展板在校内展示。同时,可引导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线上警示教育项目,提高师生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 (中国反邪教网联系人及电话:吴丽芬,010-63977991-310)


    3.开设“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国家开放大学将开设“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推出国防教育系列课程供全民免费学习。即日起至5月31日,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开放大学学生以及所有社会学习者均可登录国开学习网:http://gjaqjy.ouchn.edu.cn 在线学习。(国家开放大学联系人及电话:徐刚,010-57519506)


来源: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