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石大部署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2-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5

     12月23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校长山红红,校领导张玲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公安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分别对信访与应急工作、假期安全、学生安全、实验室安全和饮食安全等工作进行部署。

  张玲玲代表学校与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责任书》,并对在2016年消防安全检查考核中获评先进单位的教育发展中心、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进行表彰。

  针对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根据学校《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规定》,进一步夯实各二级网格的安全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领域、信访工作、消防安全、大型活动安全、保密安全、实验室安全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具体责任。二是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隐患自查整治。在寒假前,集中力量对学生宿舍、教师公寓、食堂餐厅、教室礼堂、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实验实训基地、实验室和实验用品仓库等重点危化品区域,配电室、校园施工现场、学校危旧房屋等重点场所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安全隐患自查整治。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危旧房屋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自查整治。三是广泛开展安全教育。通过多种途径普遍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师生逃生避险、自救互救技能。四是加强值班和应急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领导值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山红红强调,安全是一切的前提,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积极应对,并做好超前预防工作。稳定是发展的需要,要全面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重点人员和学生的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学校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公安处 @ CopyRight2012
    地址: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266580)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