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462

          2013916下午三点,公安处于行政楼303 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全处干部、校卫队队长、消防巡逻队队长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二督导组组长董俊义和成员王延波出席了会议,副处长冷青峰主持了会议。

        会议分四个阶段进行,首先处长李子德对我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学习阶段中全处共组织集中学习3次,科室组织学习7次,为了抓好学习,我处进行了认真准备和全面发动,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规定每名党员干部必须有学习笔记和学习体会,集体学习严禁旷课或迟到、早退、接听电话,确有重要事情不能参加者必须进行补学。调研阶段,我们用近一个月的时间对全校教学院部和部分二级单位的安全工作情况,以及公安处怎样为教学院部等一线单位开展服务进行了调研,共走访校内单位17个。暑假期间进行校外调研2次,先后对临沂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安防、消防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进一步掌握了安防、消防发展的方向,对下一步布局好我校的安防、消防工作有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另外,对校卫队和消防巡逻队的建设情况也进行了调研,根据调研情况提出了加强“两支队伍”建设的10条意见。

        第二督导组组长董俊义听取了我处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学习调研情况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从公安处第一环节的情况和自己看到的公安处干部精神面貌,以及校园内部发生的实在变化上可以看出,公安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得早、抓得快、抓得实、抓得好,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阶段性成果明显。他希望公安处再接再厉,努力开展好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总结经验,做出成绩。

        冷青峰副处长对我处第二环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冷处长表示,在第二环节中,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查摆四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有效做好第二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最后,全处干部继续学习交流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评论文章,通过学习和交流,我们将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并做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公安处

2013920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公安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