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处党支部关于开展设立“共产党员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26

支部全体党员:

       为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地激发支部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争当先锋的工作热情,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共同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公安处党支部决定开展设立“共产党员岗”的活动。

       支部明确了“共产党员岗”的标准:所在岗位的党员党性观念强、职业道德好、业务能力高、岗位形象好、工作质量优,能积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服务规范,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统一在办公室门口设置鲜明醒目的“共产党员”岗位牌,工作期间,每一名党员统一佩戴“共产党员”徽章。自活动开展之日起,公安处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支部内部党员相互监督和自我约束。

       公安处党支部将通过开展设立“共产党员岗”活动,建立健全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和改进支部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党员的模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争做合格党员。

                                                                                                                        公安处党支部

                                                                                                                          2016年6月

版权所有: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公安处  @COPYRIGHT2017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西路66号(266580)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一路739号(257061)